關閉

什麼是海爾盾

海爾盾HigherShield是一站式無限抗DDoS解決方案,具有無限抗、全球加速和端到端安全加密的特點!是由來自各地的專業資深研發、產品、攻防團隊匠心打造。目前海爾盾日活超千萬,同時在線客戶端超百萬,業務帶寬10Gps,是遊戲產業上的最佳選擇方案!

海爾盾原理

海爾盾透過SDK接入方式,通過服務本地化代理接入海爾盾的網路,實現安裝SDK的設備產生個別的Token,並透過海爾盾網路接入點訪問伺服器端口的邏輯。

其核心技術透過將DDoS攻擊行為前置放到了邊緣網路。
 

架構設計概念

海爾盾架構主要分為四個層面:
  • 用戶層(SDK):跟隨APP提供安裝在用戶層裝置上,作為通信的發起端,嚴格的管控分配流量運作是首要目的。
  • 網絡層(Selb):網路層的問題由專門的網路設備解決,不再使用伺服器處理。
  • 接入層(Game gateway):http等應用層攻擊行為,透過接入層應對,在這一層只處理用戶行為。
  • 業務層(server):提供服務的伺服器不直接暴露,透過物理的隔離是相對比較好的選擇。
SDK海爾盾
 

總結

海爾盾改變了傳統DDoS攻防“拼資源”的概念,成為針對遊戲行業用戶的整體安全控管方案,在海爾盾的管控下只要解決好用戶端的問題,就可以解決無限大的DDoS攻擊,從而達到攻防成本的平衡。